05-16.祝福中秋團圓闔家歡樂~~

2011090510:00


16.祝福中秋團圓闔家歡樂~~


潭子區東寶社區發展協會,中秋嘉年華晚會,
1OO年9月1O日(週六)農暦8月13日下午6點起,
在大豐路一段舉辦系列活動,請
大家相招來鬥熱鬧,
晚會節目精釆,現場有人體彩繪、造型汽球大放
送、現場測字、民俗技藝及防火宣導(雲梯車)、衛生健檢、豐原郵局於現場設立臨時郵局,提供郵票展售…還有東寶國小舞蹈隊、南凱姊妹歌舞秀、泰國人妖皇后華麗沙、魔術、阿海獅花式特技陀螺秀和世界電視台(82頻道)世賢、詠心並邀請三角戀你是我兄弟、風動石戀歌主唱名歌星傅振輝蒞臨現場演唱...等多項精釆節目讓您目不暇給!
備有豐富、精美摸彩品(數十部變速自行車...等多項大
獎)等著您帶回家唷~~


介紹給您幾家月餅,提供給您做參考~

李白家的月餅
床前明月光,有餅沒包裝。舉頭望明月。低頭聞餅香!

李白<靜夜思>
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


杜甫家的月餅
細草微風岸,今年送禮多。何物能擺闊?月餅最出色!

杜甫<旅夜書懷>
細草微風岸,危檣獨夜舟。星垂平野闊,月湧大江流。


柳宗元家的月餅
無權鳥飛絕,沒錢人蹤滅。品餅蓑笠翁,獨過中秋節!

柳宗元<江雪>
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。孤舟蓑笠翁,獨釣寒江雪。


蘇軾家的月餅
明月幾時有?舉餅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月餅賣多錢?

蘇軾<水調歌頭>
明月幾時有?把酒問青天。不知天上宮闕,今夕是何年?


徐志摩家的月餅
悄悄的我收了,正如你悄悄的送,我揮一揮衣袖,來年你還送不送!

徐志摩<再別康橋>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來,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瓊瑤家的月餅
我有一塊月餅,不知與誰能共?多少秘密在其中,送餅之人能懂。
餅外情深義重,餅內目的重重。迎來送往懼無蹤,徒留一簾幽夢!

瓊瑤<一簾幽夢>
我有一簾幽夢,不知與誰能共?多少秘密在其中,欲訴無人能懂,
窗外更深露重,今夜落花成塚,春來春去俱無蹤,徒留一簾幽夢。


祝福朋友們:開心~快樂~健康~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